茴香豆腐乳

莫名烦躁

  上课发呆……

  不经意间望向同桌

  莫名的开始讨厌她

  毫无缘由

  莫名其妙

  我觉得我有病

  

  于是下了课我背过身

  趴着装睡

  她拍了拍我

  问我要不要去接水

  我不作声

  于是她自己拎着杯子

  拿着水卡出去了

  

  回来后又在我身旁坐下

  扫了眼课表

  拿出了物理书

  又替我从书框中抽了出来

  摊开翻到36页

  今天要学的那一节

  

  在上课前30秒

  又拍了拍我肩头

  垂头告诉我

  上课了 

  快醒了醒了

  

  此刻

  我觉得我病的不轻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